20091208

最獨立

是不是一定要發生一件更不堪的事才能夠淡化現有的不快?

很羨慕友人在一個飯局的時間把她難過時的心路歴情都爆發出來
自問是個不懂得表達情緒的人
看到她努力的分享...好羨慕亦好榮幸
有點想走入洗手間哭...為她能夠釋懷而高興
亦為自己的過份獨立而難過

為什麼我的感覺一定是最後一個要被受尊重的?
為什麼我要這樣獨立?
朋友的定義是什麼?不是分享快樂及哀傷嗎?
差不多天天都見又代表是朋友嗎?

近來發生我事實在多
可悲的是..找不到一個人可以給我盡情放心地說清楚
我明白各有各忙
我個人又麻煩
不能接受一句我認為他是我好朋友說出來而不合聽的說話

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
只想生活好過一點


其實.....獨立是迫出來的,我是不想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