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922

習慣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次郎很喜歡在我工作時黏著我的手當枕頭
那個貓樣舒服得令人不好意思叫他走
遇上工作忙時
抱他一回..說幾句BB話後便把他放落地
不用兩分鐘...他便用情人般的眼光跳上來望著你
回復之前的睡姿繼續睡
一個下午重複做數次...
其實很滋擾..

今晚他心血著來潮當我透明
回到他的私家位熟睡
我也樂得開心上我的網

不過...不夠半小時
我已不知多少次去找他的踪影
為什麼只有我一個?

原來 我已經習慣了有你在
雖然你麻煩著我

就像樓下的窪地 我會跳過

1 comment:

paklam said...

佢甘靚仔,由得佢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