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0426

漏霉氣

今年是我近幾年用念力用得最多的一年
等待的日子不停同自己說''不急..不急''
心情壞透時不停同自己說''少事少事...實在太少事...一笑置之便可''
想要什麼沒什麼..無所謂..努力在生活鎖事上找些地方歸類為好彩..
感覺自己比以前正面了許多
多得公司接觸得Y世代多
什麼事都不需太執著
最緊要對自己好

就這樣過了差不多五個月了
明天醒來可以是2010 年嗎?又或是2020..


...霉氣無處不在..


近這個月有個想法
我愈來愈相信我不會就這樣過我的一生
霉氣過去後我會找我的新生活
這個信念很奇怪
就好像我已經偷看了我的生命一樣..命中註定....一定會實現的!
到時我倒頭看我這段日子的生活一定只有5秒左右的記憶

現在...我只想把我今年所有的運氣留給次郎
希望牠健健康康
不要受皮肉之苦

No comments: